贵州网站建设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肖宏
  • 电话:0851-6507548
  • 邮件:422530417@qq.com
  • 手机:13984889618
  • 传真:0851-6407548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商标注册
商标注册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2329商标注册 
单 价: 2000.00元/个  询价
最小起订量: 1 个  订购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上一个供应产品     下一个供应产品»
详细信息
   在启诚达申请商标送亲一个网站


商标查询、注册、变更、转让、许可、续展、注销;商标异议、撤销、复审、评审,国际注册(马德里体系、单一国家指定申请);中国驰名商标、贵州省著名商标认定,贵州省名牌产品认定,中国著名品牌认定;商标侵权调查取证、商标讼及非讼法律服务。
专利、版权、商业秘密保护等其他事务办理、商业磋商谈判。商品条码、香港等境外公司注册代理。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研究及培训,承接企业管理服务外包;组织知识产权培训会,组织无形资产交易会、企业VI系统设计、品牌命名及策划。 
悉心为您启诚达
贵州启诚达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擅长从商标、专利、著作权、商业秘密、从不正当竞争等知识产权角度,根据企业自身情况、市场因素、项目运营,给企业量身打造切实的发展战略;同时提供基础的知识产权事务申请和疑难案件专业服务,以及承接企业品牌管理推广等服务外包。
公司热忱致力于在知识产权领域为公众及企业界提供全面的法律与技术支持,并以造就贵州最优秀的知识产权人才为已任,与省内多家知名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知名专业设计团队,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全方位多角度,尽全力提高为企业商业服务能力的深度,力度,广度。
                                      贵州启程达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知识产权部:邓娅利
 电话:0851-8533411   15985131059    
传真:0851-5555979
询价单